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徐波参加指导阳朔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夏立慧 唐一平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阳朔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徐波参加指导阳朔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大力建设清廉桂林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阳朔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徐波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增加历史自信、增强斗争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建设清廉桂林,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徐波指出,阳朔县委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会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议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开出了严的氛围,实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按照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履行承诺,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措施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徐波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贯通起来,深刻体悟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真正把对党忠诚具体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举止上,不断推动阳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波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阳朔县委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扎实推动清廉建设有机融入阳朔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反“四风”、反腐败、反特权一体推进,深化风腐同治、标本兼治。要深入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始终同人民群众心心相印、生死相依、命运与共。

  徐波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排头兵。阳朔是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先导区示范区,要争做保护桂林山水的排头兵,要在保护的前提下科学利用好漓江和桂林山水,真正实现把绿水青山的“颜值”变成金山银山的“价值”,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全力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千方百计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为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要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抓落实、干实事、促改革、抓发展上来,不断开创全县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示范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福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以“节点”为“考点” 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实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