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开展送理论“四进”主题活动

作者:邹雨芯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牢记嘱托,弘扬“五四”精神,倡导廉洁文化,近日,资源县纪委监委深入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送理论进机关、进企业、进村屯、进校园“四进”主题活动。

  “你们是一支年轻精干、勤廉务实的优秀队伍,希望你们能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榜样力量,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对该公司资兴高速八角寨收费站优秀青年鼓励道。为牢记嘱托,弘扬“五四”精神,倡导廉洁文化,近日,资源县纪委监委深入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送理论进机关、进企业、进村屯、进校园“四进”主题活动。

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右一),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天生(右二)带领相关人员在该公司参观红色文化传承馆。 滕春香/摄

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与该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在召开“创建清廉单元”座谈会。 滕春香/摄

  当天,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们向该公司资兴高速八角寨收费站员工们重温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慰问了资兴高速八角寨收费站团支部各位青年,专门为他们送去了一批理论书籍和廉洁文化知识书籍,为他们吸取知识、提升自我、加强廉洁自律,打造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优秀企业队伍提供了精神动力与智力支持。

  同时,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们还参观了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红色文化传承馆、廉洁文化宣传阵地以及该公司“高速+旅游”服务品牌等,并在该公司召开了“创建清廉单元”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董事长任天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及基本情况。韦兆松对该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在秉承该公司党旗领航、红色传承等优秀企业文化的基础上,如何创建清廉单元和倡导新时代廉洁文化作了交流发言。

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中国铁建资兴高速八角寨收费站参观学习。 滕春香/摄

  据了解,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在资兴高速设有4个收费站。其中中国铁建资兴高速八角寨收费站团支部,于今年4月13日,荣获共青团中央授予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共青团资源县委员会在全县向青年发起了向他们学习的号召。中国铁建资兴高速八角寨收费站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荣获共青团广西区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行业情满旅途“先进集体”“青年文明号”、中国铁建投资集团“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中国铁建公路运营有限公司铁建高速“标准化收费站示范站”“五星级收费站”、桂林市“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五四红旗团支部”等集体荣誉20余项,为中国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和该县青年学习树立了榜样。

兴安县召开推进清廉兴安建设暨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
长图丨立夏:春生夏长 清韵雅望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