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廉政文化作品为“清廉临桂”注入清风廉韵

作者:蒋芳芳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为做好“清廉临桂”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临桂区积极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优势,组织该区各文艺家协会、学会、研究会、书画院的文艺工作者创作诗词、书法、国画等“清廉临桂”主题文艺作品,受到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为做好“清廉临桂”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临桂区积极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优势,组织该区各文艺家协会、学会、研究会、书画院的文艺工作者创作诗词、书法、国画等“清廉临桂”主题文艺作品,受到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五律·临桂清风颂

李  芳

福地人文厚,勤廉故事鲜。

宏谋清若镜,良德洁如莲。

茶洞支书效,田心百姓传。

甘棠花万树,临桂永春天。

 

浪淘沙•风清气正

秦桥送

临桂有横山,峰秀文澜,鸿儒廉洁品如兰。五种遗规成宝典,裕后光前。

垂范启今贤,润泽无边,荷香竹露沁心田。飒飒清风扬正气,朗朗坤乾。

 

苏庆学创作歌曲《老百姓的官》——此曲曾荣获广西“纠风惠民保民生”主题文艺作品评奖音乐门类一等奖

 

《勤廉大儒陈宏谋故居》  赵荣昌作

 

《清风庭苑》  李志贤作

 

    从左至右依次为:《清风》谢鹤年作、《清风》李启亮书、《颂廉官》于水源书、《念奴娇·焦裕禄》李桂宁书、 《临桂清风颂》徐家贵书

 

《廉洁奉公》  邹德广篆刻艺术

兴安:跟踪监督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纪检人·镜头丨龙胜:廉洁文化软实力 锤炼党员干部硬功夫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