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镜头丨平乐:弘扬好家风 涵养正能量

作者:王艾丽 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挖掘优秀廉政文化,助推清廉家风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挖掘优秀廉政文化,助推清廉家风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充分利用县域内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廉洁意识,着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社会文化氛围。(大发乡纪委监委供图)

开展倡导廉洁新风,营造幸福家园活动。图为二塘镇开展家风大讲堂活动,引导村两委干部弘扬廉洁新风,营造廉洁齐家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二塘镇纪委监委供图)

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月活动,张家镇老埠村党总支部书记陪同家人一起收看央视家风主题节目,教育子女自立自强,告诫亲属自尊自爱,互相扶持。(陶荣居 摄)

平乐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村党员干部家中,与党员干部家属开展交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聊家常、话家风,引导家属常吹“清廉风”,一同参与到基层党组织的廉政建设中来。(孙平平 摄)

把家风建设作为清廉平乐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青龙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组织村“两委”干部、小微权力监督站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属参观。(青龙乡纪委监委供图)

好家风对好学风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平乐县各学校教师组织孩子集中学习优良的家庭家教家风美德,让孩子了解家庭家教家风美德。(平乐镇第四幼儿园供图)

 

家风故事丨一床竹凉席
汲取奋进力量 共逐“摘星”梦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