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平乐:秀丽六月 绮美夏日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走过了春的旖旎,迎来夏的蓬勃,夏天是这般绚丽缤纷,蕴含着五彩斑斓的美。

走过了春的旖旎,迎来夏的蓬勃,夏天是这般绚丽缤纷,蕴含着五彩斑斓的美。

春意知几许,苍翠满偃月。远看平乐县青龙乡的偃月山,连绵起伏,生机盎然,如同一条滔滔的绿江一般,连绵不绝。(蔡静 摄)

漓江最后一公里,阳平高速公路大桥上,来来往往车辆、竹林,会同漓江水,与小镇的静谧,构成了美丽的图画。(蔡静 摄)

纵观平乐县城全貌,六月的天为平乐铺上绿色的新装,偶尔刮起的夏风,扫过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蕴涵着袭人的热量。(邓世亮 摄)

绚丽的晚霞映红了半边天,沐浴在夕阳下的金子岭,与天空和山边的景形成了一副美丽的油画。(蔡静 摄)

如画田园沐惠风,在青龙乡偃月山,江山秀丽,风景如画,展现一副乡村新风景。(李月庭 摄)

永福:以“嵌入式”监督让组织生活会“严实”起来
全州:以单元“独角戏”奏响清廉建设“大合唱”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