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临桂区既督又战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古宇燕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连日来,临桂区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派出3个督查组聚焦疫情防控隔离场所、高速公路“落地检”、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等重点领域跟进监督、精准监督。

  连日来,临桂区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派出3个督查组聚焦疫情防控隔离场所、高速公路“落地检”、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等重点领域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快办快结,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底,以坚强纪律保障护航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响应号召,就近就地下沉村(屯)、社区、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筑牢疫情防控网提供坚强保障。

  临桂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临桂镇人民路检查楼栋管理和物资保障情况。

  连日来,该区督查组到各小区核酸检测点检查样本运送情况。

  连日来,该区督查组到各小区检查包联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压紧压实包联单位责任。

  连日来,临桂区纪检监察干部与公安干警在执勤卡点查看来往人员车辆的行程码、核酸检测码等信息。

  连日来,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小区核酸采样点查验群众健康码,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和服务群众有序采样。

  连日来,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小区各楼栋值班值守,检查居民健康码情况并进行登记。

  连日来,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各核酸采样点,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11月27日,临桂区茶洞镇纪委书记到徐村卡点,督查守卡值守情况,查阅过往车辆登记情况。

龙胜:廉政“火塘”聚落推动监督落地助力基层治理
战“疫”镜头丨龙胜:监督在一线 全力护航疫情防控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