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共庆“三月三” 绽放民族团结“石榴花”

作者:杨艳梅 秦文婕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龙胜各族自治县立足本地多民族文化资源,通过开展制作绣球、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形式开展庆祝“三月三”活动,促进全县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龙胜各族自治县立足本地多民族文化资源,通过开展制作绣球、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形式开展庆祝“三月三”活动,促进全县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为庆祝“三月三”,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小学融合少数民族文化与廉洁文化,开展“绣球廉心 廉洁在志”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庆祝“三月三”,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小学融合少数民族文化与廉洁文化,开展“绣球廉心 廉洁在志”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2023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民族传统体育比赛。当地的少数民族群众现场参加了顶竹竿比赛。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2023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民族传统体育比赛。当地的少数民族群众现场参加了抛绣球比赛。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2023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民族传统体育比赛。当地的少数民族群众现场参加了背篓绣球比赛。

  为庆祝“三月三”,龙胜各族自治县的群众现场参加了三人板鞋竞速比赛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地群众和慕名而来的游客也过足了瘾。

       为庆祝“三月三”,龙胜各族自治县在县城江心洲公园举行一场盛大的“烟花秀”。当群众目睹烟花绽放后璀璨夺目、星光熠熠的壮美景观。

秀峰区: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清廉秀峰建设工作
灵川:强化特色产业监督 护航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