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平乐县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作者:韦金秀 唐艺楠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5月18-19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勇带队赴平乐县开展蹲点调研及“背靠背”谈话了解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5月18-19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勇带队赴平乐县开展蹲点调研及“背靠背”谈话了解工作。通过“走下去”搞监督的方式,对平乐县委常委及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开展“背靠背”谈话,深入了解县委“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生活等方面内容,实现书记谈和谈书记互相印证,监督“一把手”和监督领导班子互相统一。

  谈话结束后,杨勇一行先后到平乐县昭州文化广场、平乐县中医医院和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清廉文化、清廉医院和清廉民企等清廉工作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周政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峥陪同调研。

  在昭州文化广场和平乐县中医医院,调研组详细了解清廉建设情况。杨勇强调,要深入挖掘平乐本土廉政文化资源,将本地区特色融入清廉建设之中,深入推进各领域清廉单元建设,推动清廉工作走深走实。在平乐县工业园区,调研组深入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参观了“亲清”廉洁工作站,仔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和清廉企业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对平乐县坚持党政机关和民营企业双向发力,推动清廉机关与清廉民企建设融会贯通,给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杨勇指出,清廉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清廉单元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清廉建设;要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清廉建设的内动力,不断探索创新;要结合实际,从本地的廉洁文化、红色文化中深度挖掘廉洁“基因”,厚植廉洁文化土壤,为清廉建设注入“廉动力”。

永福:学先进促担当 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龙胜:“网格化”监督织密防汛救灾“安全网”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