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平乐县纪委党支部开展“强党性·促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莫振芳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25日,平乐县纪委党支部到同安镇平山村同古岩开展“强党性·促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服务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25日,平乐县纪委党支部到同安镇平山村同古岩开展“强党性·促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服务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平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峥参加活动。

  近日,平山村同古岩水轮泵突然损坏,导致全村400余亩农田无法正常供水。平乐县纪委监委得知情况后,立即捐款一万元为该村更换新的水轮泵,并组织党员干部到灌溉水渠中铲淤泥、除杂草、清杂物……解决居民群众的燃眉之急。

  在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手持铁锹、锄头、镰刀、簸箕等工具,纷纷踏入水渠中,你一锹我一铲,合力将水渠中的淤泥、杂草、碎石等“顽垢”一一清除,为水渠疏通“梗阻”,为今年的农业生产、防洪抗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一身汗,一腿泥,但活动十分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迈开步子、扑下身子,以更加担当的姿态,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为民情怀,鞭策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有效打通党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镜头丨龙胜:廉洁润童心 快乐迎“六一”
“三步法”走好新时代纪检监察“赶考路”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