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反腐速递 > 桂林 > 正文

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姚礼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日前,经平乐县委批准,平乐县纪委监委对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姚礼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日前,经平乐县委批准,平乐县纪委监委对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姚礼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姚礼军丧失理想信念,弃守职责使命,罔顾党纪国法,毫无底线原则,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贪图享乐,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旅游活动及“一桌餐”宴请;玩忽职守,违规处置违法开采的石料,造成国家经济损失;生活腐化堕落,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贪欲膨胀,滥权妄为,坐地生财,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土地使用开发、办理相关证件及承揽工程项目等方面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姚礼军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平乐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平乐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姚礼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桂林市七星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副站长曹成生接受审查调查
永福县人民医院原院长韦荣恒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