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全州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作者:李晓坤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15日,全州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会议现场图片

  3月15日,全州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县委书记朱鹃屏主持会议并讲话。桂林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莫军飞到会指导。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公安局党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委卫健工委负责同志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述责述廉,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朱鹃屏逐一进行点评。

  朱鹃屏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实施《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中国式现代化全州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朱鹃屏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当好“班长”、带好队伍,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深化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履行抓清廉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锚定“四清”目标,打造更多具有引领示范效应的“湘江红”清廉品牌。要在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聚焦重大决策部署做实政治监督,紧盯《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实施、保护全州的山水,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部分自治区、市和县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室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小小说|一支竹簪足矣
龙胜县召开202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