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大美三月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阳春三月,大地上到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白白红红相间开,三三五五踏青来。”阳春三月,朵朵玉兰竞相绽放,娇美的花瓣、苍劲的枝干、沁人的幽香,亭亭玉立中透出情致高远,花团锦簇里蕴藏蕙心兰质,游客纷至沓来拍照赏景。(恭城县纪委监委 陈亚淳)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扎实推进“两个保护”专项治理,农村人居环境变好了,农业产业得到大力发展。该县栗木镇春日希望的田野,大片蔬菜娇翠欲滴,长势喜人,一幅丰收祥和的画面。(恭城瑶族县纪委监委供 王茹)

南方许多地方的油菜花盛开了,金灿灿的油菜花,显得分外好看!微风拂过,油菜花携来淡淡清香,伴着蝴蝶共舞,摇曳生姿,这是春天。(恭城县纪委监委 周云 摄)

三月,村民忙着在田间穿梭耕地插秧,成群结队的白鹭也如影而至,它们时而展翅飞翔,时而在田间休闲踱步、休憩、相互嬉戏、快乐觅食,演绎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动人景象。(恭城县纪委监委 邱诚 摄)

象征着纯洁的玉兰花迎着春风悄然绽放,秃枝上,紫红色的花萼朵朵向上,素装淡裹、莹洁清丽,在初春季节里散发出一抹忽远忽近淡淡的香。(恭城县纪委监委 周云 摄)

阳朔县:持续推进清廉家庭与清廉社区 融合共建
临桂区:监督护航生态环境保护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