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三月春暖,一路生花

作者:邓倩云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四季轮转,阳春已至。暖风拂过树梢,催生出嫩叶和花朵;春雨潜入山河,孕育了溪流和烟岚;阳光下的田野,一路生花,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四季轮转,阳春已至。暖风拂过树梢,催生出嫩叶和花朵;春雨潜入山河,孕育了溪流和烟岚;阳光下的田野,一路生花,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暖春三月,在灌阳县观音阁乡大井塘村马山屯,大片大片的萝卜花和油菜花在田地里交织绽放,充满丰收的希望。(吕雁翎/摄)

      一夜春风来,万树梨花开。在灌阳县的万亩梨园,朵朵梨花迎风盛开,满树的洁白彷佛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素色裙衣。(朱颜/摄)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三月,正是桃花盛开的时节。灌阳县水车镇万亩桃园里,桃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桃花如诗如画,流连其中。(戴丽/摄)

      “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田野中的油菜花如潮水般蔓延开,花瓣之上是流连忘返的彩蝶,它们围绕着花枝翩翩起舞,雀跃地迎接春天的到来。(邓倩云/摄)

        “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春雨过后,春水涨溢,山鸟在溪石中鸣叫嬉戏,一幅春趣盎然的景象。(朱颜/摄)

      瓣瓣梨花白似雪,朵朵笑脸映朝阳。梨园里一朵朵洁白的梨花温暖而柔和,如清风中掀开美人的面纱,露出清新淡雅的笑颜。(唐黎航/摄)

      春风铺开天地的画卷,万物描绘岁月的色彩。阳春三月,从天空俯瞰田野,黄绿相间的油菜花田像一幅幅油画镶嵌在大地之上,让人目不暇接。(邓倩云/摄)

      灌阳县龙吟村种植的一大片萝卜开满了花,迎风摇曳,如同一颗颗小星星在闪烁,洁白而耀眼。(蒋雨鸿/摄)  

雁山区:严抓日常监督 规范村级财务
雁山区召开清廉雁山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