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张晓武在市人大常委会廉政教育活动中强调 牢记人民公仆身份 始终保持廉洁本色

作者:陈娟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参加活动并强调,全体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记人民公仆身份,始终保持廉洁本色。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参加活动并强调,全体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记人民公仆身份,始终保持廉洁本色。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廉政教育片,通报了典型案例。

  张晓武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体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奋进桂林“十四五”新征程上,胸怀“两个大局”,不折不扣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人大机关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使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责、明责、守责、担责。要把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上来,牢记人民公仆身份,始终保持廉洁本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周卉、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以及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桂林市拟推荐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临桂区精准把握“四种形态”关心帮助干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