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桂林市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桂林市永福县中医医院原院长唐春林在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09年至2017年,永福县中医医院长期存在静脉注射、静脉输液等6个医疗服务价格违规收费问题,致使病患者多付医疗服务价款。唐春林作为时任院长,对该院执行政府指导价进行医疗服务价格收费工作监管不力,存在工作失职,负重要领导责任。2020年12月,唐春林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二、桂林市叠彩区城市管理局拆控违大队原副大队长唐爱军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收受礼品等问题。2015年至2019年,时任叠彩区城市管理局拆控违大队副大队长唐爱军,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黄某某宴请,违规收受月饼、高档香烟等礼品,收受黄某某送的16万元。2021年2月,唐爱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桂林市监督保障乡村振兴政策落地落实
2021年度桂林勤廉榜样人选公示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