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我市举行“向党旗宣誓”大型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根据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17日,我市举行“向党旗宣誓”大型红色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17日,我市举行“向党旗宣誓”大型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由市委书记周家斌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记者何平江 摄

  根据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17日,我市举行“向党旗宣誓”大型红色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书记周家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热烈,周家斌、张晓武、陈丽华以及市委常委为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由市委书记周家斌领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旋律让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台上歌声飞扬颂党恩,台下红旗舞动共激情,党员干部用自己嘹亮的歌声,深情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组织观看了《湘江战役精神解读》情景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湘江战役精神蕴含的宝贵政治品质,以及红军将士展现出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

  此次活动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开展,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桂林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中共党员代表和拟转正中共预备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活动全程网络直播,17个县(市、区)3000余名党员在分会场通过直播参加活动,18.2万党员通过桂林党建网、桂视网、广西广电网络等平台进行收看学习。

坚持学悟融会贯通 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汇聚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强大合力
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告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