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基地各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莫玉辉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7月1日上午,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基地各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大厅,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7月1日上午,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基地各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振了士气、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恪守党旗下的诺言,牢记初心使命,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纪检监察干部共话现场观礼感受 增强履职担当政治自觉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