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推进会强调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

作者:文新军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日前,桂林市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培训暨桂林市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各指导督导小组近期对联系指导的各县(市、区)、各单位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日前,桂林市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培训暨桂林市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各指导督导小组近期对联系指导的各县(市、区)、各单位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注重调动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树立和培养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情怀,践行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和促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秉承“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出彩”的理念,各县(市、区)、各单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做到了开局有热度,推进有深度。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归纳,督促整改提升。近期,要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整理,要抓好四个阶段历史的学习,认真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每个单位至少要有一个特色亮点。同时,要注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精心梳理归纳,形成经验材料。各指导督导小组,近期要对全市所有单位开展全覆盖的巡回指导,并做到指导督导工作常态化。要抓好落实并及时向上汇报,要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

张晓武在部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李楚在调研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时强调 大胆创新勇于探索 塑造美丽乡村“形实魂”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