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徐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8月2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基层党员一起重温党史、共话初心。

  8月2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基层党员一起重温党史、共话初心。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徐波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提升觉悟,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要从百年党史中增强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建设模范政治机关,锻造钢铁纪律部队,锤炼忠诚战士卫士,全力推进清廉桂林建设,为我市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波为第一党支部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册

  会上,徐波为第一党支部5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册,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临桂区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