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恭城县通报2起澄清正名典型案例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恭城县通报2起澄清正名典型案例。

  1.关于恭城县莲花镇人民政府镇长谢云龙“在竹鼠处置工作中套取资金”不实举报的澄清正名。2021年5月,有群众信访反映谢云龙在竹鼠处置工作中有涉嫌套取中央及自治区财政资金的问题。经向莲花镇人民政府、退伍军人服务部、部分村委会及竹鼠养殖户等相关单位部门和人员核实,并查阅竹鼠处置文件、承包协议等资料台账,认定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属实。2021年5月底,恭城县纪委监委给予谢云龙同志会议澄清正名。

  2.关于恭城县人社局原局长李著明“在城乡劳动调查项目中套取资金”不实举报的澄清正名。2021年5月,有群众信访反映李著明担任县人社局局长期间,有在城乡劳动调查项目中涉嫌套取资金的问题。经向县人社局、道尔公司、部分乡镇人民政府及村委会等相关单位部门和人员核实,并查阅投标文件、会议记录等资料台账,认定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属实。2021年5月底,恭城县纪委监委给予李著明同志当面澄清正名。

以“零容忍”态度,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绷紧酒后“禁驾弦”
祝福您的生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