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 | 坚守岗位践初心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国庆佳节日,普天同庆时。“十一”国庆节期间,龙胜各族自治县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职工们顶着烈日,依然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快乐、幸福的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国庆佳节日,普天同庆时。“十一”国庆节期间,龙胜各族自治县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职工们顶着烈日,依然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快乐、幸福的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龙胜县纪委监委派出专项监督组在龙脊梯田景区开展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龙胜县纪委监委派出专项监督组在深入酒店、宾馆等消费场所开展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龙脊梯田景区的工作人员烈日下坚守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叮嘱游客扫描健康码、记录游客行程。龙脊梯田景区的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中老年游客用手机扫描健康码、行程码。国庆节期间,龙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深入农贸市场、冷库、商场超市等单位开展国庆专项检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国庆节期间,龙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深入快餐店、农贸市场、冷库、商场超市等单位开展国庆专项检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基层好干部丨宾祥练:“双带”路上领头雁 勤铺村民致富路
龙胜县紧盯关键节点 精准发力纠“四风”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