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12月1日下午,桂林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12月1日下午,桂林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决议》融汇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铸就世纪伟业的壮阔史诗,揭示百年辉煌的深远影响和创造奇迹的核心密码,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决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一以贯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督促党员干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三不”一体推进的方针方略全面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同步谋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切实增强并有效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常态化具体化的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十一) |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纪检人·手记丨警示教育大会之后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