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12月14日,中共桂林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晓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出席会议。

  12月14日,中共桂林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晓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读了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和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成员的调整名单,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政治上看推进反腐败斗争,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坚持同向发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聚焦重点难点,强化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做好案件查办整篇文章,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提升反腐败治理效能。要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强化主责意识、协作意识、问题意识,自觉在反腐败协调小组的框架下形成联合作战格局,齐心协力做好腐败查处工作,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成员及联络员列席会议。

桂林市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态化走深走实
纪检人·手记丨一句“谢谢”背后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