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桂林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 桂林市财政局原一级调研员卫东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至2021年,卫东违规收受他人礼金共计21.1万元。此外,卫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1月,卫东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追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 桂林市全州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献昌违规收受礼金和购物卡问题。2014年至2019年,赵献昌违规收受他人礼金共计4.3万元,购物卡0.3万元。此外,赵献昌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5月,赵献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追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 桂林市七星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原站长罗为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至2020年,罗为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共计2.85万元。此外,罗为明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7月,罗为明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桂林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