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我市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文新军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6月9日,我市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6月9日,桂林市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6月9日,我市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查摆纠治形式主义问题,扎实有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到实处,这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迫切需要,必须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动专项工作落实。要对照自治区列明的六大方面16个具体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流行病”“地方病”。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对号入座、认真查摆、深入整治。要全面查摆纠治学习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任性决策、盲目决策、违规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联系服务群众感情疏远、不闻不问、消极应付,基层减负工作不到位,喊得响、落得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等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市委部署,按照工作方案明确的任务要求,拿出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抓紧组织落实,扎实有力推进,确保取得成效。

周家斌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桂林受表彰代表 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再立新功
桂林:“三控一单”护航安全度汛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