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倩
来源: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摘要: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代代传。4月2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代代传。4月2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纪检监察干部先后向学校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参观校史馆等,回顾了学校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理想信念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职责使命。

  在学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纪委书记刘先锋为大家讲述了学校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桂师解放前共招收了900多名学生,其中400多人参加了中共地下党和党领导的革命斗争,有51位师生为抗日和解放斗争献出了宝贵生命。

  刘先锋同志表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被誉为“桂北革命的摇篮”,激励着我们世世代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坚定的信仰和昂扬的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担当,告慰革命先烈在天之灵。

  “要铭记学校的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要把学校的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的心得、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淬炼过硬政治本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六届桂林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桂林: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