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临桂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作者:古宇燕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临桂区纪委监委把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入手,综合运用廉政教育、案例警示、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着重从源头上防范、从制度上规范、从责任上压实。

  临桂区纪委监委把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入手,综合运用廉政教育、案例警示、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着重从源头上防范、从制度上规范、从责任上压实。

  为压实各单位党委(党组)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主体责任,临桂区纪委监委制定下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各乡镇、区直各单位把思想引领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切入点,由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监督管理、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以及身边典型案例,形成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课程内容,轮流为本单位、二层机构及联系挂点村的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实现早教育重预防、早提醒重纠偏,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的廉洁思想根基。2023年以来,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上廉政党课累计398场次,全区各单位开展廉政家访400余次,带案家访15件,收集解决问题建议36条。

荔浦:精准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阳朔县:亮剑“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