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市纪委第十审查调查室一行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督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11月12日,市纪委第十审查调查室、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一行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督查项目进展情况。

  11月12日,市纪委第十审查调查室、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一行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督查项目进展情况。督察组一行深入会展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实地察看了工地施工安全情况,听取了项目总体建设、资金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汇报,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督察组强调,会展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针对把会展项目建设为“廉洁工程”提出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项目工作的突出位置抓实抓好;二是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决遏制和防范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四是抓好廉洁从业思想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项目高质量建设提供思想保障。要求集团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工程项目纪律监督,强化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抢抓工期,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聚焦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压实驻在单位主体责任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