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精准“靶向”监督 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作者:耿文娟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 因为一起非法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桂林大好的疫情防控形势被打破。驻临桂新区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紧急召集驻在单位部署开展联合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灵活机动下沉防控一线,精准“靶向”监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鑫海国际小区的全体居民,请大家立即穿好衣服,戴好口罩,到小区门口有序排队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12月7日凌晨4点一道道广播打破了夜里的宁静,因为一起非法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桂林大好的疫情防控形势被打破。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紧急召集驻在单位部署开展联合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会上,该纪检监察组向驻在单位了解各管控区域目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共临桂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石安兰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面对突发疫情各驻点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保持防控措施精准到位,聚焦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重点人员的监管和检测,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三是日常监督要到位。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成立综合监督小组,灵活机动下沉防控一线,精准“靶向”监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针对新城投集团旗下山水别院项目部3名员工与本市12月排查到的新冠确诊病例轨迹有重合或交集的情况,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好职责,重点对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目前这3名员工正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与3名员工有接触的人员也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吃公函”专项检查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调整任职 集体廉政谈话先行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