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廉风传正气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展廉洁清风,扬浩然正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挖掘本土廉洁文化资源,创新宣传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传播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涵养良好社会风气。

  展廉洁清风,扬浩然正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挖掘本土廉洁文化资源,创新宣传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传播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涵养良好社会风气。

  以红色基因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荔浦市杜莫镇张村红色革命博物馆内,中共修荔蒙特支地下党员张成富老人向孩子们讲述当年的地下工作故事。(荔浦市纪委监委)

  “和父母学习清廉故事,前进三格!”“坐公车去家庭旅游不行!后退三格!”巴马县纪委监委制作设计清廉棋,通过这些棋盘上的奖惩,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廉政文化,教育学生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引导同学们成为清廉如水的小小少年。(巴马县纪委监委 黄肖桦)

镜头|廉风传正气

  鹿寨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鹿寨县纪委监委 杨继强)

镜头|廉风传正气

  崇左市江州区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主题廉政文化作品展。图为该区干部职工正在参观家风家训作品。(崇左市江州区纪委监委 蒙志新)

灵山县打造廉洁家风情景剧《家风正 民风纯 政风清》(灵山县纪委监委 劳大煜)
镜头 | 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
【纪检人·镜头】那些与书为伴的美好时刻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