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平乐县同安镇数十名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清洁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平乐县纪委监委供图)

  龙胜县纪委监委将信访接访台摆到群众身边,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介绍网络举报方式,提升群众监督意识、参与意识。(龙胜县纪委监委供图)

  广西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为南宁市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金葫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并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健康问题的咨询,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相关疾病和中医养生知识,携手打造“健康幸福社区”。(南宁市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监察室供图)

  巴马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到巴马县甲篆镇白马村的田间地头,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为群众零距离服务。(巴马县纪委监委 黄肖桦/摄)

  梧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深入广西革命老区村平浪村面对面倾听群众对教育医疗、养老社保、扶贫环保、执法司法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等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梧州市纪委监委 吕晓艺/ 摄)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职责,督促驻在部门联合县人社局、公安局开展集中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图)

  南宁城投集团到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对项目投入使用后屋面漏水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对出现的管道错位沉降等质量通病召开现场专题研究会,邀请专业防水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优化设计,确保新建的二期项目不再出现类似问题。(南宁城投集团纪委供图)

  容县纪委监委组织百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容县纪委监委供图)

【纪检人·镜头】奋斗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
小康相册丨绿水青山尽笑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