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暑气升 丰收至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小暑至,盛夏始。小暑过后,气温升高,农作物都进入了茁壮成长阶段。伏天热得狠,丰收才有准,八桂大地一派生机勃勃,处处孕育着丰收的希望。

  小暑至,盛夏始。小暑过后,气温升高,农作物都进入了茁壮成长阶段。伏天热得狠,丰收才有准,八桂大地一派生机勃勃,处处孕育着丰收的希望。

  小暑意味着盛夏的到来,绿油油的田地间,有过雷雨的滋润,在阳光照耀下,等待着秋收的美好。图为三江侗族自治县高山稻鱼生态种养(核心)示范区。(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粟兴/摄)

  盛夏来临,庄稼茁壮成长,田间管护尤为重要。图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农民群众趁雨后天晴,对农作物进行杀虫管护,力争一年有好收成。(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蒙增师/摄)

  盛夏时节,秧苗青青。阳朔县遇龙河畔,以稻田作为生态“画布”,用红、紫、绿、黄等彩色水稻作为“画笔”绘就的巨型党徽主题画卷,让人感受到乡村振兴的勃勃生机,为美丽的阳朔山水增添一道亮丽的田园奇观。(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廖学斌/摄 )

  小暑时节,阳光热情地滋养着万物,夏季消暑水果火龙果也即将成熟上市。(都安县纪委监委 黄鹏欢/摄)

  壮族椿榔舞,是人民群众共庆丰收和喜悦的一个传统舞蹈。小暑时节,东兰县长江镇板隆村的群众穿起鲜艳的民族服装,跳起椿榔舞,满怀喜悦迎接即将到来的丰收。(东兰县纪委监委 牙涵/摄)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风翻荷浪,藕农正忙着从淤泥中“淘金”,将一节节鲜嫩肥美的莲藕洗净、拢堆、装车,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柳城县纪委监委供图 张锋/摄)

【纪检人·镜头】百名绣娘绣党旗 巾帼同心颂党恩
镜头 | 徜徉在红色展览现场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