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云天收夏色 木叶动秋声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兹晨戒流火,商飙早已惊。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火红的夏日悄然逝去,季节换了个名字,风光亦依旧。

  “兹晨戒流火,商飙早已惊。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火红的夏日悄然逝去,季节换了个名字,风光亦依旧。

  兴安县溶江镇五架车村立秋之晨,展现的是新农村新气象。没有浮躁,没有喧闹,只有安静美好的秋色。(兴安县纪委监委 张寒/摄)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的天空有着蓝宝石般的绚烂,山峦间笼起的层层轻烟,写意着秋日的独特与浪漫。(容县纪委监委供图)

  日落时分,登高远眺,可见河池市宜州区山峦间云雾缭绕。(宜州区纪委监委供图 莫少仁/摄)

  才感盛夏,忽而已秋。当秋意袭来,在晚霞映衬下,天峨县龙滩水电站上游的龙滩天湖美不胜收。(天峨县纪委监委 韦汉国/摄)

  在忻城县城关镇的莫曼岩荷塘,蜻蜓在秋水风荷中轻舒薄纱翅翼,静享秋意时光。(忻城县纪委监委 蓝龙/摄)

  稻田阡陌纵横,田埂曲折蜿蜒,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南寨村再生稻逐渐成熟。(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粟兴/摄)

  追寻秋天的足迹,大地万物迎来丰收的季节。一辆辆装满龙眼的货车从平南县石硖龙眼基地出发,驶向北上广。(平南县纪委监委 莫新雄/摄)

  在鹿寨县鹿寨镇查比屯葡萄种植基地,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干,载满了丰收的喜悦。(鹿寨县纪委监委 覃智锋/摄)

【纪检人·镜头】纪检干部“带货” 助力农户增收
【纪检人·镜头】奋斗新青年 追梦新时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