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今年的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广大医务工作者们以战胜病魔为己任,以救死扶伤为天职,以无私奉献为誓言,以拯救生命为承诺,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保民之健康,护国之安泰。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广大医务工作者们以战胜病魔为己任,以救死扶伤为天职,以无私奉献为誓言,以拯救生命为承诺,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保民之健康,护国之安泰。

镜头丨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烈日当头,龙州县人民医院白衣天使穿上厚重的防护服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龙州县纪委监委 陈渊文/摄)

镜头丨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一针疫苗,是对生命健康的一次守护。龙胜县龙胜镇医院的医生正温柔地为小朋友注射疫苗,守护孩子的生命健康。(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黄显泉/摄)

镜头丨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武宣县人民医院开展“小小牙医”公益活动 ,为儿童牙齿健康保驾护航。图为该县人民医院医师在认真给学生们做检查。(武宣县纪委监委 叶藜/摄)

镜头丨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2021年8月10日,崇左市扶绥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的护士们在为沐浴完的新生儿穿衣服,护士们心存仁爱,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无私的慈母心呵护每一位新生儿。(扶绥县纪委监委 农世敏/摄)

镜头丨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柳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隔离酒店为酒店执勤民警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保证隔离酒店与执勤民警的防护安全。(柳州市柳南区纪委监委 卢春丽/摄)

镜头丨妙手丹心 医者仁心

  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对待患者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以雷厉风行、高效规范、暖心关爱的姿态,担负起了辖区内疫情防控、知识宣教、健康保障等工作,他们就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图为县底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为群众诊治。(容县纪委监委供图)

  陶雷是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长垌乡卫生院一名瑶族医生,从医26年来,他恪守职业道德,救死扶伤、济难帮困。为减轻当地群众的医疗负担,陶雷经常跋山涉水寻找草药,有时还直接减免患者的医疗费。在做好日常基本诊疗工作的基础上,陶雷常常放弃休息入户巡诊,定期给村里的老人体检,针对慢性疾病开展随访,为村民建立健康档案。(金秀县纪委监委 吴雪君/摄)

【纪检人·镜头】奋斗新青年 追梦新时代
【纪检人·镜头】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桂银纪检人做起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