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审议。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8月25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5日在桂林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纪委委员41人。

  全会由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审议。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奉献新时代,全力推进清廉桂林建设,为我市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桂林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