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反腐速递 > 广西 > 正文

隆安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原主任严加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日前,隆安县纪委监委对隆安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原主任严加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据隆安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隆安县纪委监委对隆安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原主任严加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严加强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处置、使用国有资产;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多次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非婚生育子女,酒后驾驶机动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受贿索贿,私分国有资产,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

  严加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初心使命,纪法意识淡薄,利用手中权力敛财,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严重损害了党和国家形象,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隆安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隆安县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严加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非婚生育子女问题移送有关部门依法处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隆安县纪委监委)

来宾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来宾市支会会长牟涛接受审查调查
来宾市供销合作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松茂接受审查调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