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反腐速递 > 广西 > 正文

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科科长王松被双开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日前,来宾市纪委监委对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科科长王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前,来宾市纪委监委对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科科长王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松违反政治纪律,与行贿人串供、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已涉嫌受贿罪。

  王松身为司法机关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职业操守,政治上蜕变,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经济上贪婪,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来宾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王松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来宾市纪委监委)

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鱼峰大队一级警长谭正平接受审查调查
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唐明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