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近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由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晓罡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学习目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结合全年组织生活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修好党史必修课,坚持用党史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西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结合起来,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实际,学好学深学透各项重点内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上来,充分发挥《决策参考》等作用,努力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用好《桂林发展研究》等平台,开辟党史教育专栏,刊登优秀学习调研成果,宣传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经验,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