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树清风、扬正气”主题廉政党日活动  

作者:阳初雄
来源: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摘要:近日,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利用“周五党日+树清风、扬正气”主题廉政党日活动,组织驻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市纪委宣传部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使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洗礼。

  “三名党员领导干部声泪俱下忏悔曾经犯下的种种违纪违法行为,深深地震憾和教育了我,我们一定要守住红线,秉公用权,算好清廉‘七笔账’。”

  “警示教育片中提到了平时不重视理想信念学习,导致面对金钱诱惑时忘记了初心使命,最终走向了犯罪的深渊,警示我们每位公职人员时刻要补足拒腐防变的‘精神之钙’”。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近日,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利用“周五党日+树清风、扬正气”主题廉政党日活动,组织驻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市纪委宣传部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使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洗礼。

  专题片以近期桂林市纪委查处的三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为主要内容,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再一次阐释了“当官发财两条道”、伸手必被抓的道理。观看完专题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莫踩红线,切勿以身试法,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结合近期开展的涉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申了“酒前”、“酒中”、“酒后”重点整治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树清风、扬正气过好每个节日长假。

恭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清廉恭城”建设家教家风读书活动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三步走”筑牢节前廉洁防线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