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桂林社科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5月25日,桂林市社科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25日,桂林市社科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社科联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隆斌主持会议,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2023年桂林市社科系统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和党组织星级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社科”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凝聚全市社科力量,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社科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为社科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和强大动力支持。

兴安:以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灌阳:组织观看庭审录像为纪检监察干部敲响警钟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