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二届荔浦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陈俞洁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二届荔浦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近日,二届荔浦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荔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毅超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议指出,巡察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突出监督重点、深入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在推动“三个新荔浦”建设、服务保障荔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围绕“四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促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党校、团市委、档案馆、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信访局、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12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荔浦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有关室负责人及派驻被巡察单位纪检监察组人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抽调巡察人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乐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叠彩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