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平乐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黄婷婷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1日,十五届平乐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长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日,十五届平乐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长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豪宣布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政治巡察正确政治方向,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与重点,牢牢把握“三个突出”的明确要求。突出对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监督;突出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突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更加”新要求,更好发挥政治巡察利剑利器作用。更加强化震慑作用,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利剑;更加突出标本兼治,做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利器。要精准把握“四个聚焦”新要求,推动政治巡察更加有力有效。要加强化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内部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使巡察工作更加精准科学,不断提升巡察工作专业化水平。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共安排4个巡察组,用4个月左右时间,对县督查绩效办等7个县直单位,沙子镇及其管辖村(社区)和张家镇及其管辖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并延伸至所属企事业单位。

十五届兴安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完毕
二届荔浦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