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 保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蒙益凤 王倩
来源:市委巡察办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3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巡察机构)第七党支部联合灵川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共3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灵川县青狮潭水库库区开展周五党日+“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保护母亲河”、清理水库沿岸垃圾,维护漓江水源地良好生态环境。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3月1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巡察机构)第七党支部联合灵川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深入灵川县青狮潭水库库区开展周五党日+“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志愿者正在清理堤岸上的垃圾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邹文革在清理堤岸上的垃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3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巡察机构)第七党支部联合灵川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共3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灵川县青狮潭水库库区开展周五党日+“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保护母亲河”、清理水库沿岸垃圾,维护漓江水源地良好生态环境。

  活动当天正值三月春雨蒙蒙,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对河滩及河道边草丛里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有的党员觉得铁钳干活不够快就直接用手捡起了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对长约2公里的堤段捡了30多袋垃圾并清理干净。活动中,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还对个别群众在水库边焚烧垃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予以劝导,引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弘扬环保精神。

  “很高兴参与此次活动,作为雷锋志愿者有义务和责任保护母亲河。通过活动,让我们更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干净美丽”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道。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志愿者们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争做美丽桂林的践行者,也更加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意义”,感悟志愿服务的真谛,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传播正能量。

全州县“现场”+“直播”警示教育“零距离”
荔浦:为守住耕地红线提供坚强保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