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强化履职担当 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树立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履职不力、推进滞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发生,近日,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桂林市迎接自治区绩效考评问责办法(试行)》(以下简称“《问责办法》”),团市委副书记张圆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为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树立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履职不力、推进滞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发生,近日,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桂林市迎接自治区绩效考评问责办法(试行)》(以下简称“《问责办法》”)专题学习会,团市委副书记张圆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问责办法》的主要内容。张圆副书记围绕迎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团市委党组要加强迎接绩效考评工作的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问责办法》与平时工作紧密结合,确保相关绩效考评工作在团委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对《问责办法》文件精神的学习,对上级的部署坚决开展到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三要抓好落实,机关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从现在起科学谋划好新一年度各项工作,结合《问责办法》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激情,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团市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周游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迎接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问责办法》,督促各部室抓好工作落实。”

  权益部部长王卉同志表示:“我们部门负责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是自治区绩效考评项目,我们一定会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不在考评中丢掉任何一分。”

  青发部今年也承担着“落实青年发展规划”这一自治区绩效考评任务,青发部副部长蒋振华表示:“我们对于指标任务要不折不扣的去完成,绝对不能敷衍塞责、表面应付,认真履行我们的职责。”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学习贯彻《问责办法》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严抓制度管理,竭尽全力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全市在自治区绩效考评中获得一等等次而努力。


精准监督 全力护航脱贫攻坚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扎实推进综合监督单位“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