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监督检查,筑牢廉政防线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 “你们党风廉政专题研讨会会议记录不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工作存在漏洞,现在纪检组要求你们按期改正。”这是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水利局及下属企业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时的情形。

  “你们党风廉政专题研讨会会议记录不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工作存在漏洞,现在纪检组要求你们按期改正。”这是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水利局及下属企业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时的情形。

  2021年春节将至,为筑牢廉政防线敲响纪律警钟,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强化政治监督,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对市水利局下属青狮潭水库灌区灌溉站、青狮潭电厂等企业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督促干部职工绷紧纪律弦,持续深化“从严”态势,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次检查围绕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重点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工作推进情况、公车使用情况、违规公款吃喝、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问题等方面,以现场问询、查阅账目、调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纪检组对检查中发现的账目不清、三重一大记录不规范、警示教育不够深刻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

  通过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再次敲响了纪律的警钟,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防“四风”问题的发生,拧紧节日纪律发条,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将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追根朔源 广谋从众——临桂区召开2020年度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典型案例分析座谈会
龙胜县纪委监委: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政治能力 坚定人民情怀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