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国资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日前,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进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
  “各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谋划、带头推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提高国资国企监管效能、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龙挥忠在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为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桂林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桂林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日前,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进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结合国资系统特点和实际,督促市国资委党委、各监管企业党组织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作为2021年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

雁山区纪委监委:“廉政+党史”教育并举 强化以学促行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多举措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检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