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近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就调研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防范对策开展专题调研。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近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就调研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防范对策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全州、荔浦等六个县(区)、市,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了解各县(区)、市政协在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隐患和接待各级各地政协调研考察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苏甲杏秘书长提出,各县(区)、市政协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中,要遵守市委关于转变党政干部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规定,从制定调研方案到开展调研活动各环节都要注意分析和防范廉政风险点,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接待制度。要求政协干部要注意从小处着眼,抓早抓小,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提升个人修养,绝不做违反党纪党规的事情。同事之间时常互相提醒、监督,多咬咬耳扯扯袖,珍惜政协事业,提高党风廉政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调研组将及时对调研中收集到的关于调研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隐患的情况以及意见建议,整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市政协机关党组,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市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兴安:学党史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学红色党史 树廉政党风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