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改进工作,推动纪检监察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改进工作,推动纪检监察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会前,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组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联系群众方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上还存在差距,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平时在机关办公多,深入基层调研少......”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接受评议,接着,全体人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充满辣味,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纪检监察组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实践。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强化表率作用,严格自律,正人先正己;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三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抓实日常监督 让“咬耳扯袖 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阳朔县纪委监委持续以培训促干部业务能力提升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