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联席会议 推动派驻监督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联席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有关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置党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不知收敛、不知敬畏,高压态势之下仍然顶风违纪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联席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纪委关于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的通报,并强调和重申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讲话精神,并对有关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聚焦易发腐败、紧盯领导干部作风四个方面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专项监督,有关单位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会上还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课,指出要从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历史自觉是否足够彻底、宗旨意识是否牢固、党性锻炼是否扎实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推动工作质效高速发展。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推进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见效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