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吕春雨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近期,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钧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近期,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钧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李钧主任表示,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从伟大建党精神中不断汲取政治智慧和力量。坚持扎实深入“学党史”,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自觉;坚持入脑入心“悟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善作善成“办实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融入经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中心领导干部要讲担当作表率走前列,带领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中心广大干部要重视学习、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助力桂林公积金事业发展。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站在新的时空坐标,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把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制度化推进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笃行不怠的执着、攻坚克难的勇气,加快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州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见成效
临桂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